公司簡介

信誠電線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了30餘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全球性的電線和線纜服務供應商。

憑藉我們的製造基礎和經驗,信誠電線電纜有限公司能夠提供的線纜多為應用廣泛與及能通過業界公認標準的定製線纜。

我們的線纜產品和提供客户的解決方案多被用於現代生活中很多重要的高科技產品和服務, 而其中包括:通信網絡,醫療器械,能源供應,家用設備和日常業務。

信誠電線有限公司引以為傲的是許多小型和大型企業都由於我們豐富的經驗而獲益,從而節省成本和縮短交貨時間。

認證
信誠電線有限公司提供質量保證的產品,已獲得ISO 9001:2008認證和UL一系列的製造標準包括RoHS。

標準線纜類型
信誠現在提供各種材料的標準型線纜,如PVC,PP,PU,LSHF PVC。
- LAN線纜
- 同軸線纜
- 控制線纜
- 數據線
- 音頻線纜
- 電源線
- 多芯線纜如儀表線纜等。

特種線纜
信誠電線有限公司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及製造多種類型的線纜, 其中包括充油, 鎧裝和組合線纜。

佈線連接解決方案
信誠亦可提供高質量的線纜和電氣連接解決方案,包括牆面接線盒,插頭,適配器和延長線。

從產品開發階段到設計、發展、最後為線纜連接方案提出建議,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可靠的服務,並負責技術支援來讓客戶滿意。

我們的團隊將密切關注電線線纜行業環境的變化,從而使信誠電線有限公司仍可處於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我們有信心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信誠電線有限公司隨時歡迎客户的詢盤,在我們豐富的產品知識,技術訣竅的基礎上,為貴司提供最合適的線纜設計,我們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為貴司服務,亦期待貴司將成為我們的尊貴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