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信诚电线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经历了3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性的电线和线缆服务供货商。

凭借我们的制造基础和经验,信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能够提供的线缆多为应用广泛与及能通过业界公认标准的定制线缆。

我们的线缆产品和提供客户的解决方案多被用于现代生活中很多重要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而其中包括:通信网络,医疗器械,能源供应,家用设备和日常业务。

信诚电线有限公司引以为傲的是许多小型和大型企业都由于我们丰富的经验而获益,从而节省成本和缩短交货时间。

认证
信诚电线有限公司提供质量保证的产品,已获得ISO 9001:2008认证和UL一系列的制造标准包括RoHS。

标准线缆类型
信诚现在提供各种材料的标准型线缆,如PVC,PP,PU,LSHF PVC。
- 网络线缆
- 同轴线缆
- 控制线缆
- 数据线
- 音频线缆
- 电源线
- 多芯线缆如仪表线缆等。

特种线缆
信诚电线有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及制造多种类型的线缆, 其中包括充油, 铠装和组合线缆。

布线连接解决方案
信诚亦可提供高质量的线缆和电气连接解决方案,包括墙面接线盒,插头,适配器和延长线。

从产品开发阶段到设计、发展、最后为线缆连接方案提出建议,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可靠的服务,并负责技术支持来让客户满意。

我们的团队将密切关注电线线缆行业环境的变化,从而使信诚电线有限公司仍可处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我们有信心提供最好的服务给我们的客户。信诚电线有限公司随时欢迎客户的询盘,在我们丰富的产品知识,技术诀窍的基础上,为贵司提供最合适的线缆设计,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为贵司服务,亦期待贵司将成为我们的尊贵客户。